-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阚云超校长助理带队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8 点击率:

2月28日下午,阚云超校长助理带队来我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指导工作。校办、教务处、设备与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和教师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

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寒假期间学生以及教师思想动态、学习以及工作方面情况,并就新学期教学安排、安全检查、实验室和教室等准备、学生到校注册等各方面的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全面汇报;接着还将2017年学院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的进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以及党建思政工作等方面取得各项标志性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针对学院现有情况,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计划进行了规划展望,指出将结合“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和新的进步。最后提出了学院办学条件方面的迫切困难,并期待学校能有效改善研究生招生指标严重不足的制约发展的瓶颈障碍,并更加充分提高学校资源的绩效分配和利用。

对于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一一做了回应,特别是针对师范生专业认证等方面工作进行强调和关心,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调研,探索出台合理方案,尽快予以协调解决,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阚云超校长助理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针对开学工作的充分准备到位表示肯定,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赞赏,并对学院2018年的发展性、科学性的工作规划表示认可。最后,阚云超校长助理代表学校祝愿并期待化学学院的明天会有更加长足稳定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