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举行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率:


(通讯员 彭浩)2018年1月19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在校佑铭体育馆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院分党委杨军书记致开幕辞,工会主席邱明强老师担任总裁判。

 

随着化学学院人才引进力度的加强,分组队伍从去年的4支增加到了今年的6支,行政/化学教育队、物化/测试中心队、环境/应化/实验中心队、分析/无机化学队、有机化学队以及农药研究所队,共同参加了拔河、毛毛虫、同舟共济、背夹球接力等趣味横生的项目。

 

 

传统项目拔河是趣味运动会的最大看点,也是最先开始的项目,全体老师齐上阵,有力的出力,指挥的、加油的分工协作,呐喊声,助威声激起大家所有的欢乐,最终行政/化学教育队获得冠军。

 

随后的比赛也非常激烈,大家都各显神通,有的参加比赛,有的出谋划策,有的加油助威,大家都积极参与。经过激烈争夺,物化/测试中心队、环境与应用化学队和农药研究所队在毛毛虫比赛中获胜;有机化学队和分析/无机化学队依靠年轻队员的体力和速度在同舟共济比赛中获胜;物化/测试中心队和环境/应化/实验中心队在背夹球接力中也惊险胜出。

 

趣味运动会是化学学院的一个传统,通过集体参与,在趣味中运动,在运动中愉悦,使全体教职工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也帮助新教工们迅速融入到化学学院这个大家庭。

 

趣味运动会激发了大家的运动意识,大家强身健体,才能做出好科研。大家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3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