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篮球联赛成功卫冕 化院男篮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记者 毛莉 周钧岍123日晚,“文华杯”篮球联赛决赛在佑铭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学院男子篮球队以56:25的比分在联赛中成功卫冕。


在场上热烈的欢呼声中,男篮决赛开始。开场不到一分钟,化学学院成功拿下三分。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沉着冷静的心态,化学学院0号球员林肯和20号球员戢硕分别抓住两次罚球机会,力夺四分。化学学院球员迅速找位,0号林肯和56号姚俊配合进攻,突进篮筐,12号曲仁渝得球后迅速上篮,趁势频频得分。第一节比赛化学学院以22:8的比分领先结束,场下观众喝彩不断,掌声连连。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美术学院球员调整战略,不断进球得分,双方激烈拼搏,你我厮杀。化学学院的球员们也毫不懈怠,严密防守、不断进攻,17号吕乐恒两个漂亮的三分,再次坐实化学学院优势地位,比分进一步拉大,最终以43:17遥遥领先于美院,结束了第三节比赛。化学学院观众们呼声不断,热情高涨。


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第四节中,球员们精密的防守,使两院都难以轻易进球得分,化学学院56号姚俊突破防守,直逼篮筐,率先打破僵局。0号林肯和23号益西也紧跟其上,在球员们之间绝佳的配合下,避开防守,顺利上篮。12号曲仁渝顶住赛场上的压力和长时间跑动的疲劳,牢牢抓住两次罚球机会,随着空中划过的优美弧线,进球,漂亮地拿下两分。观众席上化学学院同学们的助威呐喊之声此起彼伏,化学学院球员势如破竹,不断得分;美术学院球员也重新组织攻势,奋力追赶。当裁判倒计时“321”后,比分定格在56:25。最终,化学学院男子篮球队顺利拿下篮球联赛的冠军,完美收官。



此次比赛中,化学学院男子篮球队获胜,在“文华杯”篮球联赛中成功卫冕。印着“化学学院”的红色旗帜绕着比赛场地飘扬,以此表达每一位化学人内心的喜悦与自豪。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杀,场下观众们加油助威,更是展现了“多彩化院,铜锌向前”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化学学院男子篮球队0号球员林肯再次凭借其出色表现卫冕赛场上男子篮球MVP,赢得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赛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和团委副书记马莹向队员们表示祝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附:化学学院男子篮球队队员名单

男篮(15):

教练:江雄杰(体院)

队长:林肯 (本科15)

队员:曲仁渝(博士研究生2015)  周荣荣(硕士研究生2015)  戢硕(硕士研究生2017)  吕乐恒(硕士研究生2017)  王世闰(硕士研究生2017)  郑斌(本科2014)  周卓轩(本科2015)  麦伟权(本科2015)  姚俊(本科2016)  益西(本科2016)  邵彬(本科2017)  陈相儒(本科2017)  罗颖恒(本科2017)   李世林(本科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