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2017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张炜珏 1221日中午12.30分,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在化学楼H101召开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出席人员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老师,化学学院辅导员安晓蕾老师,化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莹老师,化学党员先锋队队员,博雅行知支教队队员,心毅志愿队队员,以及三个境外游学队伍,东京、新加坡、港澳三支队伍的队员。本次会议由化学学院辅导员安晓蕾老师主持。

首先,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老师给全体同学讲话,徐书记首先指出,我们做社会实践不仅要想到我们可以给别人什么,更要带着求知的心去,一切皆学问,不管我们到哪里去,我们都可以从当地的风土人情中学习到许多东西。社会实践的两个目的是回报社会和提升自己。同时,徐书记指出几点要求,第一,徐书记要求参加社会实践要有积极学习的心态。要有求知的心。第二,同学们一定要服从指挥,要有集体意识,无论哪个实践队,要服从要求,积极配合学院等的要求。同学们出门代表的是华中师范大学,代表化学学院一定要尽力为学院争光。第三,徐书记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时间队的活动,配合实践队的要求。最后,徐书记要求队员勇于承担责任,相互关心,灵活处理过程中的突发情况,并从中学习到经验,提升自己的软实力。

   而团委副书记马莹老师,则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马莹老师说到宣传工作人人有责,宣传工作应该落实到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希望大家一起承担起宣传工作这个重任。

   最后团委书记安晓蕾老师强调了参加暑期活动要注意安全,并且在实践中注意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注意自己的精神面貌,希望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积极踊跃的承担起宣传这个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