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01 点击率:

               ——守望党旗下的信仰,践行新征途的合格党员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张艳 531日中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在化学楼五楼报告厅以“守望党旗下的信仰,践行新征途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化学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上了一节党课,化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开始前,徐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使党员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义务与责任。徐书记首先谈到对党的认识,深刻解读了入党誓言,从习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出发,对“四讲四有”进行了深刻解读,号召全体党员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做一名新征途的合格党员。徐芬书记叮嘱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处于什么样的岗位,都要放低姿态、与人沟通、做好小事。其谈到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广大青年提到,立志是一切开始的前提,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做好小事,将小事坚持做好,久久为功,即为成大事。要将实现自我价值和时代发展结合起来,扎扎实实谋事,老老实实做人,将个人的理想与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在新的征途中飞得更高,飞的更远。

毕业生党课是化学学院2017年毕业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既是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期望,也是师长对即将启航的学子们的谆谆嘱托,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重要一课。希望化学学院广大2017届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