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佳洁室”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  李佳璇5日下午,化学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幸福之家―佳洁室”评选活动在逸夫化学楼顺利举办。本次评比旨在优化宿舍卫生环境,体现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和文明水准,实现宿舍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民主化。该活动的评委是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东区九栋宿舍宿舍管理员何婧维以及来自化学学院各个年级的生活部长。


 

该活动针对化学学院在校入住的全体本科生宿舍成员,在2016-2017第一学年卫生评比总分达到年级前40%的宿舍即可参与报名。宿舍成员可以采取多种形式对宿舍文化进行展示,每个宿舍限时5分钟,最终以“总分=内务×30%+宿舍平均学分绩×30%+展示×40%”评选出2016-2017第一学年的“佳洁室”宿舍,数量不超过全年级宿舍的15%。


共有26来自不同年级的宿舍参与这次活动,评选开始前,参赛的所有宿舍先抽签决定展示顺序,顺序决定后,首先上场的宿舍开始展示宿舍文化,后面上场的宿舍也在台下紧张的准备。每个宿舍都用尽浑身解数展示自己宿舍的风采


 

14、15级的宿舍展示了进入大学后参加的各种活动以及获得的荣誉,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惊叹16级的“小鲜肉们”虽然进大学不久,其寝室获得的荣誉数量也远不及14、15级前辈的寝室,他们也各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的展示方式,元宝山二栋727寝室四位成员拿着不同的乐器演奏;元宝山二栋239寝室带来了一个小品;元宝山二栋633寝室展示了一段精彩的舞蹈。这些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获得特别奖的是元宝山宿舍五栋313寝室和元宝山宿舍二栋319寝室,东区九栋429等宿舍获得“佳洁室”称号。

 

“这次评比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建设宿舍文化,有一个更加团结、上进、友爱的宿舍。”一位参加该活动的16级同学这样说道。


化学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幸福之家——佳洁室”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学院《化学学院宿舍评选方案》文件精神,经各年级初筛、报名,学院统一进行评比和展示,现评选出化学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幸福之家——佳洁室”23间,名单公示如下:

女生寝室:

东九429寝室   东九510寝室   东九517寝室   东九609寝室   元二239寝室   元二301寝室   元二305寝室   元二316寝室   元二319寝室   元二633寝室   元二721寝室   元二727寝室   元二733寝室   东二212寝室   东二230寝室   东二322寝室   东二414寝室   东二416寝室   东二509寝室   东二510寝室   东二511寝室

男生寝室:

元五237寝室   元五313寝室

最强寝室:

元二319寝室   元五313寝室

如对评选结果有疑问者,请于公示期内至化学楼302办公室马老师处咨询,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27-67867956

                                 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