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喜获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率:

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推出特色明显、标志性强、辐射广泛的教学研究成果,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评奖条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学校对校内各单位推荐的45项教学成果进行网上匿名和优秀成果集中答辩二种方式评选,评选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8项。根据学校《华师行字〔2017〕22号——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文件,我院教学成果四维三全两类一核心的高等师范院校化学类专业深度改革研究与实践喜获本次“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本次获奖是学校对化学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成果的肯定,也是化学学院重视教学工作的重要体现。本次获奖的项目是化学学院工作者经过多年艰苦努力取得的重要劳动成果,代表了化学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开展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和造就更多专业突出、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