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学子博士研究生胡小强喜获首届“校长奖”荣誉
发布时间:2017-01-10 点击率:

通讯员 马莹 2016年1月9日下午2点30分,我校2016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校长奖”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我校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此次颁奖典礼中,学校首先对本年度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我院有大量优秀集体和本科生、研究生个人获得荣誉,我院2013级本科生李玉姨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随后,学校对十名首届“校长奖”获得者颁发奖励。我院博士研究生胡小强荣获该项殊荣,并在颁奖典礼中以“学生先进个人代表”的身份进行了发言。此奖项全校仅十名,是在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个人中选出的优秀个人。该奖项的旨在褒奖恪守华师校训,弘扬华师精神,综合素质全面,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社会公益、文体艺术等方面事迹突出的优秀学子。胡小强博士综合素质全面,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独立完成6个课题,以第一作者发表10篇文章,其中一区文章6篇,多篇论文评选为2016年度高被引论文。此外曾先后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等荣誉。  

我院学子获得该项殊荣,既弘扬了华师精神,又体现出了作为一个“化学人”勇于创新、致力学术的风貌,代表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标准。我院师生将共同努力,在努力争创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