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冬日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率:

(通讯员:李娜/郭炳煌/刘桂英)20161230日下午,化学学院研究生在学子餐厅举办了一场冬日包饺子活动。在即将迎来的新年中,化院各专业体会大集体、大家庭的温暖。辅导员刘祖明老师、研会成员积极参与并为大家提供服务。

 

 

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展示各自家乡的饺子,大家三五人一桌,不会包的学着包,会包的则奇思妙想变换饺子形状,大家互相交流饺子的包法。

 

 

 

 

 

吃饺子过程中还设置一个“有奖竞吃”活动,吃到有花生饺子的同学获得精美礼品。全国各地的饺子“齐聚一锅”,给同学们呈现一场饺子盛宴。吃各地饺子,暖化院学子。化学学院冬日包饺子活动,同学们坐下来聊一聊饺子包法,聊一聊各自家乡美食,不仅增进同学们互相交流熟悉,而且让大家感受到冬日温暖、集体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