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举行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率:

(通讯员 刘祖明)20161230日下午,化学学院在佑铭体育馆举行迎新年教工化学学院举行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教工趣味运动会是化学学院的传统活动,每年至少举行一次,以团体项目为主。有拔河、毛毛虫、步调一致和提水接力,以学院各二级单位为基础组成4个团队参赛,分别是:农药与有机化学研究所队,分析、环境与应用化学研究所队,物化和无机研究所队,行政、测试中心及化学教育研究所队。运动会由化学学院分党委杨军书记担任总指挥,工会主席刘长林教授担任总裁判,不仅全体老师齐上阵,还有家属代表助威呐喊,场面相当火爆。

在所有的项目中,拔河集人气、力气、耐力、实力、技术于一体而成为焦点和看点,每队10人出场,73女,实行淘汰赛。农药与有机化学研究所队首先对阵行政、测试中心及化学教育研究所队,双方僵持2分钟有余,行政、测试中心及化学教育研究所队凭借耐力和实力获胜,另外一组的物化和无机研究所队仰仗几位重量级的队员轻松取胜。拔河决赛是本次运动会的压轴戏,为了最后的决战,在其他项目的比赛过程中,各队都让拔河种子选手先保存实力,面对劲旅,行政、测试中心及化学教育研究所队在同事们的加油声中,派出了最佳实力和技术队员,将技术水平发挥到了极致,无奈重量级别相差太大而屈居亚军。

毛毛虫比赛由分析、环境与应用化学研究所队轻松摘桂,步调一致的冠军得主是行政、测试中心及化学教育研究所队,农药与有机化学研究所队依靠年轻队员的体力和速度夺得提水接力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