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领导赴华科附中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6-10-20 点击率:

                     

通讯员 白雪 2016101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万坚教授、华科附中带队老师涂海洋教授、化学学院教学论专业教师王世存副教授和教学秘书郭能老师看望了华科附中的实习生们,华科附中周志刚副校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热情接待。

  华科附中实习组大组长曹颖首先对近一个月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然后各学院的代表依次介绍了自己在学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两方面的实习进展情况。随后万院长和郭老师对实习生的实习生活情况表示关心,对华科附中给予华师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华科附中周志刚副校长,也是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的杰出校友,大力赞扬了实习生们的实习表现,并称这一届实习生在教学技能等方面达到了新高度。他感受到实习生们对“师范”的坚定态度以及会主动打扫办公室卫生等注重细节的品质。周校长还谈到了管理班级是一门艺术,建议实习生们在这方面可以多留心、多请教、多学习。

  最后,万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强调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万院长肯定了华科附中的人才素质培养工作,同时为了感谢华科附中对华师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提出如果有机会可以零报酬邀请大学老师到华科附中开展相关科学兴趣讲座,希望进一步促进两所学校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