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获得2013-2015年度先进老年工作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6-10-11 点击率:

   化学学院讯 10月9日,我校2016年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暨离退休工作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领导、离退休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年满70、75、80、85、90周岁及9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受表彰对象、涉老组织负责人等出席庆典。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主持。  

校党委书记马敏在庆典上致贺词。他首先向到场的老寿星送上了真挚的重阳节祝福,随后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特别总结了学校在上半年在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副校长蔡红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5年年度先进老年工作集体、先进老人标兵、先进老年工作者和先进老人的决定》。化学学院获得“2013-2015年度先进老年工作集体”称号,我院汪焱钢同志获得“先进老人标兵”称号,我院杨兴钰、覃章兰同志获得“先进老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