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再学党章党规、再学系列讲话——记本科14级15级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0-09 点击率:

(通讯员:王秀芳 马恒瑞)924号下午,化学学院本科1415级联合党支部在7号楼311教室召开“我眼中的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党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这一主题,结合同志们自身学习生活展开。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秀芳同志主持,化学学院本科1415级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秀芳同志首先向到会同志们强调了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组织生活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常态性,并简要介绍了各个小组对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情况,重申我们组织生活的目的是让支部同志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争做合格党员。之后李开国同志代表第一小组围绕习总书记在环境治理方面的系列讲话给大家做了展示,指出我们不能走先破坏后治理的老路,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避免破坏环境。何心雨同志代表第三小组围绕“使网络空间爽朗起来”、“讲好中国故事”两个方面,结合自己生活中的实例,给到会同志发表了一场慷慨激昂的演讲,见解独到,赢得同志们阵阵掌声。王万领同志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融入我们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强调我们在日常学习过程中要有求真精神,尤其是做实验过程中;做学生工作要务实,肯干;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经过一番分享与讨论,这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无论是在党性修养还是学习生活方面都有自己的收获,也让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白加强党员自我修养的重要性,相信通过后续的一系列学习,本科1415级联合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定会成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