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新老骨干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6 点击率:

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新老骨干交流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郭炳煌/刘桂英/李娜)9月24中午12:30,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新老骨干交流会化学学报告厅顺利召开。化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祖明老师、省学联主席,原校研究生会主席卢俊霖、校研究生会主席朱宸良、兄弟院研究生会主席及部门干部、化学学院2015届及2016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化学学院2016届研究生会主席严红烨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学联主席,原校研究生会主席卢俊霖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任研会干部和主席的经历和心得。卢主席用两个“不要”:不要对自己太好,不要轻易地说不,很好地诠释了为何加入研究会以及如何做好研究生会工作。随后,校研究生会主席朱宸良从研会干部为人处事的态度、自身的素质、心态和情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说学生会干部应有谦虚,不要浮躁,不要产生权利幻觉、能力幻觉,尽量亲力亲为。接下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主席吴志虎,信息与管理学院主席杨逸瞻,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长杨秀林等几个兄弟院系的同仁也跟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各位研会骨干分别给予了详细地解答。

最后化学学院辅导员刘祖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每位研会干部要充满自信,乐于奉献,加强沟通和交流,勇于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为我们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开启一个新的篇章努力奋斗。

两个小时一晃而过,大家仍然意犹未尽,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对自己即将要开展的工作信心满满,共创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