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举行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0 点击率:

化学学院举行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通讯员 张艳 54日,时值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化学学院在化学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该活动旨在引导新党员缅怀革命先烈,爱党信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同时,也是学院党委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强化党员意识教育的有效措施。此次活动也是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的正式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范重庆以及学生党员68人,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范重庆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范重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神情庄重而严肃宣誓。

新党员代表茹豪同学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国家建设和为人民服务中去。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各位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大家能够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当做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信仰。同时对于新党员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坚定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彰显先进,努力争当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