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2012,最好的我们
发布时间:2016-06-07 点击率:

——记化学学院2012级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楼方樱子61日下午,化学学院2012级毕业生晚会——2012,最好的我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军、研究生辅导员于翔、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安晓蕾、校团委副书记王倩倩、2012级辅导员聂敏、2015级辅导员马莹和化学学院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毕业晚会。

 

在化学学院艺术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杨军书记充满关怀的讲话传达了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殷殷期望与满满祝福,而化学学院2012级各班精心准备的节目让整场晚会充满欢笑与温暖。

 

 

第一篇章“启程·最初的梦想”,12041205班古今穿越的模特秀以及反串舞蹈瞬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收获一片掌声与欢呼;由狗尾草乐团带来的乐器合奏让人仿佛置身海岛度假,而谭欢、尚梦迪、付焕珉、张悦四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奔走他乡,为梦起航》再次让在场观众回顾了大学的美好与珍贵。

 

 

在第二篇章“旅途·最美的时光”中,12081209班带来了笑点不断的《我们这四年》,大学四年中出现的人和事都在这段小品中得到诠释。而李卫丹、董传旭和翟芸梅三人自弹自唱的歌曲串烧又让大家感受到一阵温柔的音乐风。在1207班充满创意的《银河情报局》中,毕业生们对华师又爱又“恨”的感情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远方·最亮的星芒”是本次晚会的最后篇章。2012级辅导员聂敏给全院同学的“情书”戳中了所有人的泪点,全场高呼的“敏姐,我们爱你”也让毕业季的伤感顿时被温暖代替。接下来,张琪带来的《张三的歌》、1201班的《青春毕业手册》、1203班的《追梦赤子心》寄托了毕业生们最初的梦想与对未来最诚挚的期望。其中,1202班的《华师拍卖会》中穿插的化学学院教师们对毕业生的毕业祝福视频让同学们又哭又笑,充满感慨。

 

 

晚会在同学们原创的毕业大视频中结束,全院合照留念。时光荏苒,四年匆匆,短暂的相遇相知即将迎来最终的各自天涯,一场来自五湖四海的相聚相伴已经奏响离别的前奏。前路慢慢,愿每一个毕业生都能有一个灿烂的前程。华师,永远是最坚强的依靠,化院,永远张开怀抱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