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领略自然之美,化学学院教职工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率:

(通讯员 彭浩)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化学学院于3月15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让我们一同领略自然之美,感受生命的力量与活力。当天,30多位教职工齐聚一堂,踏上了走向自然的征程。

首站,我们来到了武汉市小蜜蜂草莓采摘园,展开了一场愉快的草莓采摘之旅。蓝天白云下,我们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一边采摘着红润的草莓,一边交流着心情与感受,享受着采摘的快乐与乐趣。此时此刻,我们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在和谐的氛围中感受着生活的美好。

 

随后,我们步入沙湖公园,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中,漫步在绿荫掩映的小道上,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湖水清澈,风景宜人,让我们放下繁忙的工作,尽情享受片刻的宁静与惬意。

晚餐时分,学院工会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让我们在团圆的氛围中,尽情品味美味佳肴,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感受自然之美,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教职工们在这片自然的绿洲中,展现出了自信与魅力,感受到了女性的力量与魅力。

活动结束后,我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美好回忆,满怀感激与期待地离开,但对自然之美和生命力量的感悟却永远留存在心间。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继续探索自然之美,感受生命的奇迹!

审核:艾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