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夏立新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率:

通讯员 罗琼)3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立新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宏达、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琍、研究生院院长雷万鹏、科技处处长王海、社科处处长段锐陪同检查。在校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从师生返校情况、师生思想动态、组织建设、服务保障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汇报,并指出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方向。院长肖文精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汇报。副院长郭彦炳就光能利用与减污降碳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与存在的突出困难做了汇报。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工作汇报。期间,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相关问题给予回应。

夏立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学院内部治理规范完善,总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针对新学期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二是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创新,进一步加强武汉光化学技术研究院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建设;三是扎实推进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强化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力度,着力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

 

 

审核:邱宝国 朱峰 刘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