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走进田园 亲近自然:化学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率:

通讯员 彭浩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化学学院于317日开展了一次以“走进田园 亲近自然”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响应,40多位教职工与家属报名参加,一起前往武汉市天兴洲瓜博园采摘草莓和蔬菜。

 

这次活动让大家走出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的怀抱。在草莓园里,大家欣赏着大自然的美丽,感受生命的蓬勃力量,体验着亲自采摘的乐趣和喜悦。此外,大家还在蔬菜大棚里采摘蔬菜,时而谈笑风声,时而驻足合影经过三个小时的采摘,每个人的果篮里都满载了丰硕的果实和蔬菜。傍晚,老师们一起用餐,大家一边品尝农家特色美食,一起欢声笑语、互相交流,沉浸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活动,搭建了彼此深入沟通的平台,既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享受田园生活的乐趣,又放松了心情。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一种形式,让女性教职工在自然的怀抱中更好地体验到女性的魅力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带着收获和欢声笑语离开,内心却留下了对自然和生命的敬畏和感悟,以及对这次美好活动的难忘回忆。今后学院工会也将不断创新,丰富文化活动形式,让学院教职工可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让广大教师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尊重和关爱!

审核:艾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