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本科生红石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率:


通讯员 于佳宁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保证支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化学学院本科生红石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023310日下午化学楼5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党支部书记武双欣同志担任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徐芬红石榴党支部全体党员参

 

此前,党支部通过主题学习、谈心谈话和预备会议等多种方式向同志们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与工作环节,并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章中党员义务的部分支部委员与党员也在会前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主动查摆自身问题,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武双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武双欣同志介绍了支部发展概况及支部简介展示了党支部的建设成果,并鼓励同志们立足师范本色,民族特色,提高站位,积极投身到党建引领下的党支部工作与活动中。同时,武双欣同志结合之前的总结与收集的意见,提出了学习上缺乏钻劲,工作上缺乏冲劲和影响上缺乏巧劲三项不足,并进行了具体剖析。最后,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党支部未来强化学习,合作交流,立足实际,进一步提升品牌特色。与会同志积极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提出了富有现实意义和创新性的建议。

随后,同志们依次进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民主评议,部分预备期满半年的预备党员也进行了半年小结。同志们联系理论与实际,全面查找了自身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与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也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与建议。

 

最后,徐芬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的充分准备,也对即将毕业的19级党员们送上了祝福,期待大家学有所成,在毕业之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至此,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