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化学学院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率:


223日,学院党委在H502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8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2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干事、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10名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发展工作、支部活动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方面轮流进行述职,深刻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现场

党委副书记徐芬就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进行点评,为解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供帮助和指导。她强调10位支部书记应当对照支部书记的职责要求在工作中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扎实开展各项基础工作之外做出支部的特色。

 

最后,党委书记邱宝国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各支部书记通过此次述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互相交流学习,有利于下一步工作改进。针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他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各党支部书记要在述职中真正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突出述;第二,通过述职交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真正达到明确未来工作方向的目的。

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场通过逐个答辩,进行了一场全面而深刻的年度剖析盘点,深化各支部书记的思想认识,为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