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师生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率:

通讯员 谢海婷 2022年11月20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田家炳杯”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化学学院师生喜获佳绩,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获奖者

指导教师

一等奖

谢海婷

邓阳

二等奖

何文婷

曾艳

三等奖

张满满

李佳

优秀教学设计奖

张溢恒

曾艳

优秀指导教师

邓阳、曾艳

——

 

 

 

 

“田家炳杯”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之一。本届大赛于20215月正式启动,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6个月。通过初赛选拔,全国各兄弟院校共计177名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的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我院谢海婷、何文婷、张满满张溢恒4位同学在教师指导下,经过24小时的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分秒必争地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经统计,全国仅17人获学科教学(化学)专业一等奖。

我院学生继去年获得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后,再次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得益于学院对师范生和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的重视,得益于校内外导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和学生的积极努力。学生优异成绩的获得是对化学学院全体教师长期致力于国家化学卓越教师培养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化学学院教师教育工作的成效。

审核:冯国强、陈德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