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校友郑直教授任许昌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率: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我院校友郑直教授任许昌学院院长,学院党委、学院校友会向郑直校友致贺信,表示衷心祝贺!

1986年9月至1990年7月,校友郑直教授在我校化学系完成本科学业,随后到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继续深造。2005年,他放弃了大城市的优渥待遇,选择回到家乡河南许昌,到许昌学院工作。

长期以来,郑直教授和母校、母院交流密切、情深意重,现为我校兼职博士生导师、教授,为母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贡献了力量。郑直教授长期从事现代纳米科技研究,突破关键技术瓶颈,在相关领域取得重大应用成效,母院深感骄傲和自豪。

新时代新使命,衷心祝愿校友郑直教授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加强与母校、母院的亲密联系,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