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一行来我院进行开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率:

通讯员 罗琼 9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带队来化学学院检查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学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迎检。


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院长肖文精汇报了学院暑期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就学院在教学科研空间、学科建设经费、人才培养与招生、队伍建设等相关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反馈。学校各职能部门一一作出回应,并表示今后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解决。


赵书记充分肯定学院上半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化学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就业以及实验室安全方面平稳有序。赵书记高度重视学院在深入发展方面提出的困难与问题,并就新生入学军训工作、高质量人才培养、国家三大奖的突破、校庆以及学院校友会成立、学生稳定就业等五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新学期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全面发展。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我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加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提质增效。

审核:邱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