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

 
我院学工团队获评2022年度普通高校院(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率:



 

通讯员 姚绮妮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对2022年度普通高校院(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遴选结果进行了公示,30个案例入选。我院学工团队案例《搭建红石榴“四强”育人平台——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工作获评典型案例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各级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据悉,此次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前期在校内共收到11个学院报送的材料,经过学校网络评审、专家线下评审,化学学院案例脱颖而出被推荐参评湖北省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化学学院自2011年起,先后建立了民族工作基地、校级红石榴民族工作坊等平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重要论述,创建“红石榴”品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精准帮扶各民族学生的“四强”育人平台,扎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就业工作。